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球迷怒喊洪元硕下课 赛区负责人也无奈此种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14:55  北京晚报

  田伟

  昨晚,62岁的洪元硕第一次以主教练身份踏入陕西省体育中心,陕西球迷齐刷刷地喊出“洪元硕下课”来问候洪老爷子。不仅如此,在赛前训练中,几百名陕西球迷打着侮辱性条幅,比赛时还用砖头来“回击京骂”。相比一些陕西球迷的过分举动,当地球场负责人的做法则更令人遗憾。

  因有前车之鉴,国安这次特意派一名俱乐部工作人员提前奔赴陕西打前站,希望陕西方面能够解决球迷干扰训练的问题。遗憾的是陕西赛区负责人表示只能加强安保力量维持现场秩序,至于球迷其他的行为则很难控制。如此一来,陕西有些“球迷”更加肆无忌惮。对球迷的这些行为,陕西赛区的负责人这样回复:“球迷如果只是骂骂,我们也管不了,只要不滋生事端就不错了。”这样的态度实在让人遗憾。总说中国足球环境不好,真心希望球员、球迷以及与中国足球有关的人都能从自身做起,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