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汉输球仍嘴硬 本场表现证明球队有美好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11:18  城市快报

  尽管看起来场面不落下风,但泰达最终还是输给申花,这让主帅阿里·汉相当郁闷。赛后,阿里·汉只能这样点评比赛:“我们本场比赛所表现出来的水平,证明我们有很好的未来。”

  和上一个客场相似,泰达在个别时间内表现出色,但最终还是0∶1输给了申花。就连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都这样表示:“我之前看过泰达和鲁能的比赛录像,后者赢球只是运气因素。我们通过艰苦努力战胜了这个难缠的对手,确实值得褒奖。”

  对手主帅的评价相当客气,但比赛还是暴露了泰达队太多问题,例如两个边路的攻防问题,此外队员们的体力也暴露了巨大缺陷。老汉最后5分钟才想到换人,毛彪和胡人天匆匆登场,但未收到一丝效果。赛后当有记者请教他换人想法的时候,老汉有些理直气壮地表示:“这不是明摆着嘛,我换上进攻球员当然是为了加强进攻。”而他只字未提换人时间的把握。

  申花开场不久就通过一次定位球机会取得领先,而此后泰达尽管加强反击,甚至有两次射门打在对方球门立柱上弹出,但依然没有追平比分。

  对此,阿里·汉认为:“球员们表现还是不错的,今天输球有运气的问题,我们已经尽了自己最大努力。”当问到输球是否会对球队士气造成影响的时候,阿里·汉这样表示:“我们在对阵上海还有山东这些排名靠前的队伍时表现不错,球队的未来是光明的,我坚信我们的未来会很好。”

  本报记者 申炜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