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涛无奈作壁上观 冯仁亮反戈一击泰达队一声叹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11:10  城市快报

  泰达从申花队租借来的陈涛由于转会中的“霸王条款”,无缘在布拉泽维奇面前证明自己,但申花队中的津门小将冯仁亮和宋博轩可以从容地迎战自己家乡的球队,而冯仁亮在刚开场时就上演了反戈一击,成为险胜泰达的绝对功臣。“该着他露脸了,不是机会的球却进了。”泰达将士脸上写满了遗憾,特别是对冯仁亮的进球耿耿于怀。

  本场比赛前,冯仁亮和宋博轩又一次成为焦点人物,不过这对好兄弟表示已经没有四个月前在天津比赛时的那种特殊感觉,打谁都一样。比赛的进程也印证了二人的态度,开场仅六分钟,申花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姜坤和于涛打出精妙配合,冯仁亮在混战中一脚推射攻破了泰达的球门,而这粒进球也帮助申花如愿拿到3分。

  “心情也挺复杂的,毕竟天津是我的家乡,但作为职业球员,在比赛中就应该拿出最好的状态。”比赛结束后,冯仁亮脸上并没有流露出胜利的喜悦,复杂的心情溢于言表。

  事实上,除去一粒进球外,冯仁亮在昨天比赛中并没有太出色的表现,另外一位天津小将宋博轩也把精力主要放在防守方面,他们在泰达队的重点照顾下没能获得表现的机会。不过,在终场结束前,申花队中另外一位天津小将王冠伊登场亮相,这样3位天津球员的联袂登场,更让泰达品味到“反戈一击”这四个字的真实含义。有意思的是,泰达从申花租借的陈涛却因为“规避条款”只能枯坐在主席台上,面对输球的结果也是一脸的无奈。 本报记者 李航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