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新援首秀自我感觉良好 布帅:我换他很有逻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09:4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曹政宁

  虽说只踢了半场就被替换下去,能赢下比赛还是让马蒂亚斯非常激动,跟停赛的恩朗并肩站着,还未来得及多说上几句,看看教练们纷纷握紧拳头伸向天空欢呼,他们俩也冲进了球场跟队友们一起拉着手走向球迷看台。

  他已经脱去球衣换上了球队的蓝T恤,看上去就跟平时在看台上观战的样子没什么不同,不过一等庆祝完,他立刻就被等待许久的媒体给围拢了,回想一下他前一次接受采访还是介绍他加盟的发布会,这转眼已经大半个月了。“第一次打上首发,球队又获得了胜利,我非常高兴,能有这样的机会我得感谢教练和球迷。”阿根廷人也算在足球场上混过多年了,果然这一开口先说一堆感谢,其实大家想听的还是他对自己的评价,“我自己觉得还是非常不错的,虽然只打了45分钟,不过我猜想45分钟对于一个第一次出战的球员来说会是最好的选择,至于主教练,我想他也想把我培养成能踢90分钟比赛的球员。”

  正说着,替补他上场的18号姜嘉俊被看台上的球迷们叫住了,小伙子非常高兴地就跳过广告板直接跟大家说起了话。与此相比,马蒂亚斯得到的欢呼显然没那么多,那么被换下场他意识到自己有什么问题了吗?“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尽快磨合,让自己能够更快适应球队的打法。”虽说到底也没讲出些什么,不过慢慢琢磨是必须的,至少老布说的他也应该听听。

  那么老布是怎么说的呢?“我觉得马蒂亚斯还没有达到身体巅峰状态,他来这里刚刚训练28天,此前很长时间都没有进行训练,我换他也是很有逻辑性的,他还没踢90分钟的能力。”

  如何从踢45分钟提升到90分钟,同为后卫的阿里会是马蒂亚斯的好老师,人家一开始根本不被看好,然而就在首次打首发就被锁定了右中卫的位置并且一直在那里,到了这场还被评为了本场最佳,建议阿根廷人早日突破语言关好好跟阿里沟通沟通。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