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锋线战神难救主 新援卢西亚诺展现强力中锋素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01:17  北方网
泰达锋线战神难救主新援卢西亚诺展现强力中锋素质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泰达的新援卢西亚诺在上一轮比赛中扮演了英雄的角色,血染疆场,梅开二度,绝杀救主,如此理想化的完美表现他都做到了。天津球迷也瞬间爱上了这个阿根廷大个子,“天津战神”、“天津巴蒂”等绰号是对他最好的褒奖。本轮比赛,面对强敌上海申花,头缝五针的卢西亚诺轻伤不下火线,终于获得了首发的机会,而他也证明自己并非只是昙花一现。

  开场仅6分钟,泰达队就陷入了一球落后的局面。但仅仅过了三分钟,泰达队就惊出了对手一身冷汗。卢西亚诺在禁区右侧拿球,强行突破同样是第一次首发的阿根廷老乡马蒂亚斯,左脚劲射击中近门柱。在这次两人的直接对话中,卢西亚诺完全占据了上风,马蒂亚斯根本无法和人高马大的卢西亚诺进行身体对抗。第14分钟,卢西亚诺接到队友传中,力压对方后卫头球摆渡给于大宝,后者捅射破门,但可惜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但从慢动作回放中,很难看出这粒进球是否越位。第30分钟,于大宝和卢西亚诺在禁区前打出精彩的二过一配合,卢西亚诺又展现了自己细腻的做球能力,妙到毫巅的挑传,让申花队不得不将于大宝放倒在地。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防守卢西亚诺很吃力的马蒂亚斯就被换下。急于扳平比分的泰达队打得有些急躁,屡屡通过大脚长传直接找卢西亚诺,而卢西亚诺就算不能将球卸下,也能造出对方后防的混乱。第55分钟,泰达队右路传中造出申花禁区内的混乱,激情四射的卢西亚诺在禁区线上倒挂金钩,动作十分漂亮,但是踢中了维森特的头部,被判危险犯规领到一张黄牌。5分钟后,王新欣左路传中,又是卢西亚诺在小禁区抢前点,但申花队门将邱盛炯抢先一拳将球击出,但邱盛炯这奋力一击也导致了自己的抽筋。这之后的比赛,泰达仍然频频利用卢西亚诺来制造对方防线的混乱,但队友们的低迷表现让卢西亚诺的奋力搏杀变成了徒劳。

  尽管没能取得进球,但卢西亚诺还是展现了自己作为一个强力中锋应有的素质,争抢头球、为队友做球、射门等技术样样不俗。很少有外援前锋能够博得天津球迷的心,而卢西亚诺也许已经做到了。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