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楠:球队战绩不佳缘于运气 从未考虑让唐尧东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0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原红魔河南建业走到了十字路口,作为中超亚冠球队在近5轮中仅尴尬取得1分,目前积分榜上排名第10距降级区仅一步之遥。18日晚,河南建业在昔日成名的主场0-2不敌江苏舜 天。俱乐部总经理杨楠向新浪体育表示:“球队这阶段战绩不好的主要问题是运气,从未考虑让老唐下课。”

  连续几次建业主场,河南球迷都喊出了“杨楠下课、唐尧东下课”的口号。对于外界的看法,杨楠笑着说表示理解,“每一行都有自己的危机,这可以成为我们刻苦工作的动力。”对于建业主场成绩不佳的原因,杨楠认为主要是缘于运气,“这几场比赛都是在最后时刻丢球,另外今天的比赛,我们也是先点球不进,否则比分不会是这样,我觉得球队战绩不好还是因为运气。”

  中超间歇期阶段,不少球队都在招兵买马,河南建业不仅一个引援名额都没用上,而且还辞退了外援加夫兰西奇和巴哈利卡,后者目前在陕西中建表现相当出色。更让建业雪上加霜得是,绝对主力内托和奥利萨德贝完全不在状态,奥贝两条腿都有伤,而且上场比赛还手腕骨折,与舜天的比赛在雨中进行,仅仅上场41分钟的奥贝拖着伤腿在泥泞中挣扎毫无作为,让人不由得感叹英雄迟暮。“很多人都认为球队的主要问题是引援不力,其实应该综合各种因素来考虑,俱乐部是根据教练组的需求来进行引援工作的,绝对不可能脱离实际需要。”

  杨楠认为球队在最困难的时候更需要支持,“老唐见过风雨和世面,球队交给他放心,外界炒作换主教练是没有的事,我们俱乐部的一贯原则是绝不更换教练,唐尧东和教练组还将稳定地干下去。”至于如何振作球队军心呢?杨楠表示球队的士气应该没问题,“比赛刚刚结束,我还没有和教练组和队员们碰过,我会去队里问问实际状况,我想无论多困难,球员都不会丢掉河南足球的骨气和勇气。”

  杨楠重申了俱乐部提出的本赛季目标,“当初我们提出保10争8的目标还是非常实际的,大家都看到中超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现在建业排名第10,名次还需要再上升以确保完成任务。”

  (刘峰)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河南 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