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高层称鲁连战堪称经典 泰山精神在于永不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0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8日,在中超联赛第19轮的比赛之中,山东鲁能队主场迎战大连实德队,结果在先失一球的 情况下,鲁能队以2-1实现了逆转。比赛结束之后,鲁能高层直言这场比赛可以称得上是一场经 典的比赛,鲁能之所以能够实现逆转,就在于一种永不放弃的信念。

  比赛结束之后,不仅是鲁能的球员,包括俱乐部的高层官员都显得非常激动,总经理孙国宇、常 务副总经理韩公政都和每一名队员握手。总经理孙国宇表示:这场球实在太艰苦了,比赛之前伤 病比较多,比赛当中我们又连续损失两员大将。好在我们队员顶住了这些困难,这得益于我们团 结的精神,在于我们有一种永不言弃的信念,这让我们最后取得了满意的结果。

  孙国宇还专门说到,在比赛之前无论是教练组,还是俱乐部都想到了这场比赛会很艰苦,所以要 求队员不惜一切体力去拼、去搏,事实证明球员们始终在为了取胜的目标而拼到了最后一分钟。

  常务副总韩公政则透露到,比赛之前无论是教练还是球员对现在的大连队的走势包括和打法进行 了仔细的分析,应当说我们是先有的思想准备,但是我们没有想到比赛上半时就出现了一些意外  ,比如两名外援的受伤,所以说这场比赛应当是我们目前遇到最困难的一场比赛了,但我们能够 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实现逆转,我们认为这可以称为一场经典的比赛,因为我们无论从球员的心 态,到教练的战术布置都不错,尤其是比分落后时的调整也非常好。

  那么,鲁能上半时在0-1落后的时候,主教练伊万是如何进行的调整呢?对此韩公政透露到:首先是仔细对手的情况进行了分析,下半时换上的人员起了非常明显的作用。其次就是伊万对大家的激励,告诉大家不要放弃,相信我们还有机会。其实中场的时候休息室比较沉闷,但这时候伊万一直在给大家鼓励,别看他很儒雅,但他大声叫喊着让队员们打起精神来,这对球员们鼓舞很大,们的队员在中场走出来的休息室时候,口号喊得比任何一次都要响亮,这就是一种信念。

  最后,孙国宇与韩公政都特别提到了山东的球迷,“我们觉得鲁能球迷的忠诚度完全可以与欧洲的球迷相比,我们在落后的情况下,他们比我们的信念还要坚定,这同样是让我们实现逆转的动力,如果球迷们都没有这种精神头,可能对我们也会有很大的打击,所以我们相信,只要有山东球迷与我们同在,我们一定能够取得最后的胜利。”(新浪体育 于静)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山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