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闹剧!申花门将两度抽筋倒地 疑似诈伤抽老布耳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23: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19:45,中超联赛第19轮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天津泰达。最终上海主场1比0战胜泰达。有意思的是,就在布帅前几轮还炮轰对手拖延时间的时候,本轮比赛,申花最后时刻却有多名球员先后倒地,主力门将邱盛炯两次抽筋。尽管布拉泽维奇有其他说法解释这一切,但门将两次抽筋这种在国际足坛罕见的情况,却如一记耳光结结实实的打在了老 视频-上海门将两次抽筋引质疑 天气太热or诈伤?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布的老脸上。

  应该说上海申花与天津泰达在上半时为双方球迷攻陷了一场高质量的比赛。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不知是真的体力不支还是由于天津队的进攻太过凶猛。申花队在比赛进行到59分钟之后,球员就开始频繁的倒地。

  第59分分钟,泰达队右路传中,门将邱盛炯出击摘到皮球随即倒地。这个球摘的非常漂亮,但是此后的一幕却让人瞠目结舌。邱盛炯在抱住皮球后痛苦的倒在地上,当队医冲入场内查看“大牛”究竟伤在何处的时候,邱盛炯痛苦的示意自己的队友赶紧为自己压腿。于是乎,没等队医到位,几名队友就开始给邱盛炯扳起了脚面。

  对于门将抽筋的反常行为,足球解说员也似乎找不到合理的答案。于是,解说员只能无奈的说解释道:“也许是邱盛炯刚才起跳的时候用力过猛,导致抽筋了?”。不过,似乎这个说法对于一名有着良好训练的前国奥门将有些说不通,于是解说员又补充道:“或者是邱盛炯在比赛的时候太紧张,导致抽筋?”

  如果第一个说法还有情可原,那么第二个说法明显就有调侃的味道了。不过,真正让老布心里不是滋味的镜头还在后面。起来的邱盛炯磨磨蹭蹭就是不开出皮球,而主裁判也毫不犹豫的因拖延时间给他出示了黄牌。

  此后,里亚斯科斯也被对手踢倒,不过,刚刚上一轮被媒体曝光,称布帅换下哥伦比亚人,是因为他在场上诈伤和假摔的里亚斯科斯这回学乖了,揉揉自己受伤的脚踝赶紧爬了起来。反倒是自己的队友,却成为了所谓的“卧草马”。

  戴琳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两度倒地,而姜坤也在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倒地不起。或许是两人真的体力不济,而被董学升和王冠伊分别换下。但就在此后,邱盛炯的第二次抽筋则让人更是啼笑皆非。

  比赛的最后时刻,邱盛炯突然倒地不起。本场比赛的主裁判马宁似乎也看不过去,不但没有示意队医进场,反而上前用手想要将邱盛炯拉起来。但没想到,邱盛炯此时重达几十公斤的体重都用在了这里。面对马宁拉出的手,邱盛炯反而摆脱了马宁的手,向后倒下坐在地上。主裁判也对此无可奈何。

  事实上,申花与泰达是本赛季深受诈伤所害的球队。上一场与金德比赛,阿里汉炮轰对手比赛中诈伤,而老布更是曾在比赛斥责对手诈伤的不道德行为,认为诈伤的比赛仅仅踢了30分钟。没想到,本场比赛申花队员不但也是频频受伤倒地不起,门将邱盛炯竟然也因为体力不支两次抽筋。这种现象也如一记耳光,结结实实的抽在了老布的老脸上。

  (淡季暴雨)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上海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