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歌奇解析深圳最大败因 沈祥福欲带球队新老交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2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伴随着克劳迪内的精彩表演,长春亚泰队在自己的主场2-1力克了来访的深圳红钻队(点击观看本场集锦),球队主帅沈祥福身上的压力似乎陡然得到了释放。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却依旧保持了自己谦虚谨慎的态度。

  深圳红钻队的主帅高歌奇表示首先祝贺了长春取得本场比赛胜利。接下来,高歌奇说道:“这场比赛我感觉亚泰球员求胜欲望很强,他们在比赛中给我们制造了很大麻烦,相比之下我们在开场一段时间的表现并不很好,直到后边的比赛我们逐渐恢复过来,才踢的像原来的深圳队。”

  谈到失败的原因,高歌奇表示:“这场比赛的原因可能是因为连续客场作战队体能消耗很大,尤其是上一轮客场当地38、9度的高温,对我们的体能很大的考验,这也许是我们这场比赛输球的原因。“同时高歌奇也指出了遗憾的一点,他认为虽然球队1-2输了,但是第二粒失球并不应该出现,是球员失误造成的,如果不失误,这场比赛深圳队很可能不会输。”

  最后,他对比赛总结说:“这场比赛双方踢掉很激烈很精彩,希望深圳队下次运气会更好些。”

  相比深足主帅高歌奇,沈祥福的表达则更客套和常规一些,他表示:“正如高歌奇所说,今天的比赛我们打出了自己的精神面貌。在高歌奇先生的带领下,深圳队和以前相比有了很大的进步,尤其是双方首回合较量的时候,他们更是战胜了我们。所以这场比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研究了录像,相应的战术。”

  当被问到本场比赛为何派上了不少年轻球员时,沈祥福表示:“今天出场的三名年轻球员身体条件不错,具备了相应的出场能力。”他指出,“因为在前阶段比赛输了很多不该输的球,影响了今年的任务,与其输成这样,不如球队新老交替有一个收获。为了球队更远的未来做了准备,本场比赛的胜利更坚定球队使用年轻队员的信心。”

  (李冶川)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