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客场不输球需谢一人 队友赞那次扑救让陕西泄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2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8日,在中超联赛第19轮的比赛之中,北京国安队客场挑战陕西中建队,最终双方在90分钟之内0-0战平。本场比赛,国安队能够全身而退,全队在赛后都齐声感谢一人,这就是守门员杨智,如果不是杨神的神勇发挥,国安队很难拿到这一分。

  凭心而论,国安队本场比赛打得相当被动,全场90分钟只有两次并不太有威胁的射门,一次是王长庆上半时在禁区线上的射门,一次是王珂在下半时的头球攻门,但都被陕西队门将沈峻化解,此外国安队便没有任何有威胁的射门。

  反观陕西队全场至少有15次射门,其中有必进的机会就不下三次,其中一次远射击中横梁,另外两次有威胁的射门均被杨智神奇化解。一次是曲波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一次是赵旭日的远射。比赛结束之后,国安队所有球员都承认:今天如果不是杨智,这场球肯定输定了。替补上场的王珂就表示:我当时看到赵旭日的那脚远射奔着死角去了,我想完了,结果再一看杨智已经飞到死角那了。至于杨智扑出曲波的那记头球,国安队都表示:那个球绝对是世界级的扑救,那个球一扑出去,对陕西队的心气打击太大了,他们也泄劲了。

  比赛结束之后,主教练洪元硕第一个走到杨智面前与这位门将握了握手。而当媒体们希望采访一下杨智的时候,杨智非常低调地躲开了众多的记者。

  回到酒店之后,杨智很快平静下了自己的心绪,在西安虽然有带过杨智6年的塞尔维亚守门员教练托米奇,但是到了国安队晚饭的时间,杨智准时出现在了餐厅。对于自己在这场比赛的发挥,杨智只是淡淡地表示:自己作为一名守门员只是尽到了应有的责任,没有失球绝对不是自己一个人的功劳,而全队一起努力的结果,这场比赛大家都尽了全力,国安队现在能够做的就是去拼下后边每一场比赛,没有一场是轻松的。(宋词 发自西安)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杨智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