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劳迪内倒挂金钩梅开二度 长春主场2-1力克深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21:24  新浪体育
克劳迪内倒挂金钩梅开二度长春主场2-1力克深圳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继续展开争夺。在晚间19:30开始的一场比赛中,长春亚泰队主场迎战深圳红钻队,上半场第12分钟长春队凭借外援克劳迪内的头球得分取得1-0的领先,第66分钟克劳迪内倒挂金钩破门打出世界波,第76分钟深圳队由黄凤涛头球追回一分,最终长春队主场以2-1全取三分。

  比赛开始之后第2分钟杜震宇杀进深圳队禁区,他在拼抢中没拿到球倒地,裁判未予理睬。第7分钟张文钊带球高速突破被放倒。第9分钟杜震宇从中路拿球突破与张文钊做配合,后者左路传中点不是很理想。第12分钟,张文钊左路精彩的过人下底传中,程月磊出击没拿到球,长春队外援克劳迪内中路包抄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14分钟杜震宇高速突破被放倒赢得任意球,杜震宇与王栋的任意球配合出现失误。

视频集锦-克劳迪内倒钩双响建功 长春2-1擒深圳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22分钟,黎斐中路拿球被王栋放倒,王栋吃到黄牌。第24分钟米哈伊洛夫在与基伦拼抢中受伤,眉骨出血,新西兰国脚基伦吃到一张黄牌。第28分钟深圳队获得一次正对球门的任意球机会,黎菲罚战术任意球,无法对长春队球门形成威胁。第29分钟长春队后场长传找克劳迪内,后者潇洒的用脚外侧卸下球,然后右脚大力射门被程月磊扑住(点击观看视频)。

  第32分钟宋琛在边路防守中推倒杜震宇,长春队获得禁区左侧任意球,第一点被回防的基伦顶了出去。第34分钟赫莱布回防中撞倒杜震宇吃到黄牌。第37分钟克劳迪内在禁区线上接到来球,他轻巧的过了袁琳低射球滑门而过。对场面不满的深圳队主帅高歌奇用黄凤涛换下队长黎菲。第41分钟深圳队门前风声鹤唳,张文钊禁区右侧转身打门打高了。长春队将1-0的优势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刚刚开场不久杜震宇左路高速下底传中,克劳迪内中路包抄没有形成有效的射门,程月磊将球抱住。第50分钟张文钊干扰程月磊开球,被裁判口头警告。第55分钟深圳队获得前场任意球,但是赫莱布的传球传高了,轻易的挥霍这一次机会。第61分钟长春队组织反击多人杀到深圳队门前,深圳队也有多人组成防线,没有让长春队形成有威胁的射门。

  第66分钟克劳迪内打出一计精彩的倒挂金钩世界杯破门得分,当时他埋伏在禁区里接到右路张文钊的传中,背对球门倒钩破门,程月磊望球兴叹(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长春队取得2-0的领先。第69分钟,长春队用里卡多换下高效射手克劳迪内。第71分钟杜震宇在禁区左侧接到张文钊的传球迎上打门,球滑门而过。

点击观看长春2-1深圳详细技术统计

  第76分钟深圳队获得任意球,日科夫开出任意球,深圳队通过三次空中接力,权恒在后点头锤摆渡到中路,黄凤涛中路包抄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深圳队追回一分,长春队球员认为黄凤涛越位在先,包围着裁判进行解释,裁判果断的判定进球有效。第79分钟杜震宇在禁区线上大力抽射被程月磊挡出。第87分钟张文钊中场凶狠的抢断黄隆,两人都倒地受伤表情痛苦。第89分钟杜震宇直塞给程长城制造单刀机会,权恒背后放倒程长城直接吃到红牌。深圳队无力再破门,长春队最终以2-1结束战斗。

  长春亚泰队阵容:1-宗磊;13-刘成、41-米哈伊洛夫、30-张天晗、33-孙捷;11-张文钊(90分钟 39-蒋哲)、6-王栋、21-刘卫东(81分钟 36-程长城)、23-张笑非、8-杜震宇;42-克劳迪内(69分钟 10-里卡多)。

  深圳红钻队阵容:12-程月磊;22-袁琳、36-成亮、37-维切里奇、32-宋琛;7-权恒、8-黎斐(38分钟 23-黄凤涛)、18-聂凌峰、28-黄隆;9-基伦(64分钟 7-日夫科维奇)、10-赫莱布。

  (馨菲)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长春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