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大连队医3分钟搞定脱臼 韩鹏甩头攻入反超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2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中超联赛第19轮的比赛全面展开,山东鲁能在主场迎战大连实德。上半场,山东鲁能暂时0-1落后。

  连鲁战目前虽然仍保持均势,但比赛并不缺欠激烈的场面。第82分钟时,大连队赵明剑在防守山东队快迅反击时不慎滑倒,而且肩部脱臼。大连队医跑入场内经过检查之后脱下运动鞋,手脚并用在不到3分钟时间内将赵明剑的肩部恢复。关键时刻,大连队的队医展示了自己高超的医术。

  而在随后,得势的山东鲁能在猛攻之下终于再次得分,李金羽头球过渡,韩鹏头球顶门球进。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