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非洲足球先生凌空两连击 江苏2-0暂时领先河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2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继续展开争夺。在晚间19:45开始的一场比赛中,河南建业队主场迎战江苏舜天队。本场赛前,河南建业队已经四场不胜,他们急需本场比赛来扭转颓势。另一方面,江苏舜天队刚刚主场取得了久违的胜利,暂时脱离了保级圈。

  下半时比赛刚刚开始,江苏队左路形成快速突破,李炽左路长传给前方的邸佑,后者带球突破至禁区肋部后送出传中,阿加利中路轻松垫射将比分扩大为1-0。

  下半时比赛第55分钟,江苏队开出战术角球,皮球传向后点,埋伏在禁区后点的阿加利无人盯防轻松抽射破网。2-0,江苏舜天队客场领先。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