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克劳迪内倒挂金钩梅开二度 长春2-0领先深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2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继续展开争夺。在晚间19:30开始的一场比赛中,长春亚泰队主场迎战深圳红钻队。本场赛前,长春亚泰队刚刚在工体吃到了本赛季的第10场败仗,主帅沈祥福的帅位岌岌可危。另一方面,深圳红钻队已经5场不败,积分上升到联赛第9位。

  比赛第70分钟,长春队张文钊禁区右侧拿球后,向禁区前沿突破后反向起左脚传中,禁区内的克劳迪内在点球点附近高高跃起,背靠后卫左脚倒挂金钩,将比分扩大为2-0。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