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绝妙任意球觅得杀机 冯仁亮怒射攻破家乡城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19: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19:45,中超联赛第19轮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天津泰达。

  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申花队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姜坤一脚精彩的挑传挑到泰达腹地,中路球员摆渡后维森特头球攻门,皮球被赵燕明飞身扑出,但此后天津籍小将冯仁亮禁 进球视频-上海任意球出其不意 小将乱战劲射破门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区侧翼拿球有一脚怒射,两名泰达球员虽然倒地封堵,但是皮球还是窜近角飞入球门。上海主场1-0取得领先。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上海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