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德被冷冻三将重回主力 球员:再输保级就很困难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12:0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吴湘长沙报道

  “这场比赛我们只能全取3分。”17日,在体育场北边的大蓉和酒店,长沙金德俱乐部副总宗杰边看重庆力帆队训练,一边喃喃自语。而周日从天津返回长沙后,主力队员们也纷纷表示:这场跟重庆如果再不赢,那球队保级就真的很困难了。

  1胜1平5负,世界杯后,经历了换帅的金德直接跌到降级边缘,形势高危。经常扮演奇兵角色的中场快马于贵君则告诉记者:“比赛打到现在这种时候,咱们啥话也不用说了,对重庆这场比赛就是奔3分去。因为我们已无任何退路可言。”不过伤病为金德这场“决战”蒙上了阴影,桑德罗累积4张黄牌停赛、左边卫谢维超上轮吃到红牌,耶西奇在排兵布阵上难度陡增。在昨晚的训练中,联赛间歇期后几乎“失踪”的金德三位老将于贵君、李文博、杨福生等都出现在耶西奇的主力一方。

  在谈到球队保级前景时,总经理宗杰认为:“上一轮作客天津,大家还是看到了希望。金德虽然排名执底,但积分并没拉开。经过这几轮的磨合,耶西奇对球队、中超和整个中国足球的了解都有了更深的印象。本月初集团补发了三个月工资及两场赢球奖和六场平球奖的奖金后,球队上下都非常团结。”

  “经过这几轮的比赛,球队现在的状态不错,虽然从排名上来看我们依然落在后面,但大家的状态、年轻队员的能力,特别是球队的精神面貌现在非常好。”生死战前,坐在酒店里观看重庆力帆队训练的主教练耶西奇信心满满。

  作为上半程球队的主教练,现任金德队中方教练组组长的郝伟也表示:“保级大战最重要的是心理和心态,相信几名老队员的回归,我们在经验上、年龄结构上会更合理一些,阵容基本回归到原来的样子。我认为只要我们保持心理平衡,还是很有可能取胜的。”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金德 长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