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客场训练遭陕西球迷恶意辱骂 王长庆唯一幸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01:44  京华时报

  本报西安专电 (记者郑小龙)今天,国安将在中超中客场对阵陕西中建。在昨天下午的赛前适应训练中,国安遭到部分不理智的陕西球迷的恶意辱骂。

  昨天下午5点,国安准时走进陕西省体育中心,但从国安的大巴驶进体育场开始,就有球迷冲着大巴丢掷矿泉水瓶。当队员走进体育场时,看台上聚集了不少陕西球迷,他们在看台上挂出一幅绿色乌龟的画报,上面还有“SB”两个字,是流行语中的脏话。在国安一个小时的训练时间里,一些不冷静的球迷一直用各种口号谩骂和侮辱国安将士,如“国安国安,入土为安”“洪元硕下课”等,叫骂声一浪高过一浪,污言秽语不断。随后,只要国安球员在对抗训练中一拿球,陕西球迷就针对性地开始谩骂,包括国安的几名外援。唯一幸免的一人是曾在陕西队效力过的王长庆。

  对此,主帅洪元硕说:“每场比赛都会遇到各种不同的压力,球员必须承受,希望队员能正确面对。”接着他幽了一默,“也许这就是陕西的特殊风味吧,和这里的肉夹馍一样,就品尝一种特殊风味,挺好的”。

  看到国安并没有受到太大干扰,个别球迷开始拿出喇叭,放出不堪入耳的黄段子,这让国安的队员很是愤慨。“我们的训练没有得到保证,希望中国足协能够好好管管这类的事情。”助理教练吕军说。训练结束后,队长徐云龙等人立刻掏出耳机塞进耳朵,外援马季奇笑呵呵地用中文说道:“我听不懂。”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王长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