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公开表态支持沈祥福 卡巴赛季报销将留队至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00:22  长春亚泰官网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17日在俱乐部会议室召开新闻通气会,董事长刘玉明与在场的媒体记者和球迷代表畅谈,再次希望球迷继续支持主教练沈祥福指导、继续支持家乡球队。与此同时,刘玉明也首次对外公开表示:亚泰后防核心卡巴雷罗因伤告别本赛季,下赛季依然效力亚泰直至退役。

  此前,刘玉明董事长曾在亚泰与舜天比赛前的球迷见面会上阐述了目前球队成绩不理想的主要原因:新老交替时期必然会遇到困难,年轻球员的成长还需要时间。在今天的会议上,刘玉明再次重申了这个问题,并希望球迷能够在球队遇到困难时,更加坚定地支持球队、支持主教练、支持球员。“还是那句话,无论是教练还是球员,没有人会拿长春亚泰的成绩当儿戏。用人不疑,疑人不用,我相信沈指导,相信亚泰队的每一名球员,相信亚泰的明天会更好。所以也希望我们的球迷心态再积极一些,支持沈导、支持队员。”

  而关于亚泰后防核心卡巴雷罗,董事长刘玉明也首次对外公开表示:“卡巴是亚泰后防线最催不可坚的力量,他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由于膝盖存在顽疾,卡巴本人提出申请,希望尽早治疗,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出于对卡巴本人的尊重,让他到美国疗伤,要比坚持留他在场上效力重要得多。”

  “卡巴只是暂时离开,明年他还会回来。” 刘玉明郑重其事的说,“此前我听到过许多版本的传言,大概都是说卡巴已经离开亚泰、卡巴不会再出现等等。今天我要郑重其事的和大家说,卡巴只是暂时离开,明年他还会为亚泰效力,直至退役。而且俱乐部也会在他退役的时候,为他举行退役仪式。”

  除此之外,刘玉明还特别强调了赛场秩序等问题。“上个主场比赛,我们的球迷在比赛结束之后燃放了烟花,我很能理解球迷的心情,赢了球值得庆祝,但要掌握好尺度。市公安局已经明文规定,严禁在场内燃放烟花爆竹等可燃物品,一旦违反,必受惩罚。”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沈祥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