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赛前训练遭陕西球迷谩骂 现场投诉仍无济于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2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7日下午,在国安队进行赛前训练的时候,陕西球迷用一个小时的骂声一直在干扰国安训练,即便是国安在现场向比赛监督提出抗议也无济于事。

  其实陕西球迷不仅仅是针对国安做出一番干扰,任何一支球队来到西安打客场都会受到相同的待遇。为此,组委会和当地安保部门也没有办法。这次国安在来西安之前,专门派出副领队康玉明来打前站,就是希望能够解决一下赛前的这些问题。不过得到的答复是,肯定会加强安保力量,保证不会出现打砸的行为,但至于球迷们想骂,确实不好控制。

  据一位陕西当地的组委会工作人员,每个客队来训练之前,都会有一些球迷来到体育场,如果不让他们到看台上观看,他们就在体育场门外一直聚集,而且还会引发一些事端。后来球迷也承诺,到了看台上绝不投掷任何东西,这样也就得到了组委会的默许。为此,赛区也只能在训练之前加强安保力量,在17日国安进行训练之前,就有近百名警察来到体育场维持秩序,但是对于球迷们的骂声,这些安保人员也无可奈何,包括现场打出一些侮辱性标语也没有被制止。

  值得一提的是,在训练之中,本场比赛的比赛监督、辽宁省足管中心主任梁殿乙也来到现场,国安教练组立刻现场向梁殿乙提出抗议,希望他能够联系赛区,让陕西球迷停止这种干扰。但梁殿乙在联系了赛区工作人员之后也仍然无济于事,因为这种现象已经不是第一天出现。赛区方面现在的态度是:只要他们只是骂骂,不干别的事情就不错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国安来到西安的时候,所坐的大巴车被陕西球迷贴上了冥币,并遭遇到了矿泉水瓶的袭击,这一次赛区方面借用了陕西队的大巴车来接送国安。此招收到成效,陕西球迷也就无法再向主队的大巴车上贴冥币了。训练结束之后,现场警察迅速将国安大巴车包围一个圈,保护国安队顺利上车,在大巴车远去之后,一位工作人员长出一口气:挺好,相安无事……(宋词 发自西安)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