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训练感受西北狼威 侮辱性标语刺激御林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20:11  新浪体育
国安训练感受西北狼威侮辱性标语刺激御林军(图)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8月17日下午17时,国安队在陕西体育中心进行了战前的踩场训练。训练之前,国安就担心训练 受到干扰,因为去年已经有过这种遭遇。结果不出所料的是,这一次如同克隆去年一样,陕西球迷再次“组团”来到了现场并且出现在看台上,用持续不断的骂声整整干扰了国安队的一个小时训练。

  国安队每一次来到陕西打客场的时候,最难过的都是球迷这道关,球迷不仅在比赛之中能够为主队营造出山呼海啸的助威声,更能够给客队施加难以想像的压力。事实上,主队球迷给客队施压在任何一个主场都不是怪事,但到了西安就有一点与众不同,陕西球迷在赛前就开始组团来干扰 客队的训练。

  国安队去年来到陕西打客场的时候,赛前就被球迷用矿泉水瓶砸了大巴车,更让国安无法接受的时候,在训练的时候看台有几百名球迷一直在破口大骂,严重影响了训练,为此在比赛之前国安提出进行封闭训练的要求。不料,在国安队来到现场之后发现竟然有近300名球迷早早等待在陕西省体育中心门口,而且举着各种污辱性标语。果然,当国安走下大巴车之时,球迷整齐骂过一通之后,国安进入内场,球迷进入看台。

  在门外的骂声充其量只能算成是“赛前热身”,随后的一个小时,这几百名球迷的骂声就没有停过,从主教练洪元硕到国安队的球员,几乎被陕西球迷挨个骂了一遍。不过,倒是有一个国安球员是受到了陕西球迷的欢呼声,这曾经在陕西国力效力过的王长庆。

  对于这种遭遇,国安队倒是也习以为常,在训练之时教练组尽量把球员安排在远离球迷看台的一侧,训练结束之后,队长徐云龙等人立刻掏出耳机塞进耳朵里,外援马季奇笑呵呵地用中文说到 :我听不懂。(宋词发自西安)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