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战鲁能实德接受严峻考验 四强目标或非是遥不可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5:32  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林栋)大连实德队七场不败的底蕴到底有多大?他们即将连续遭遇强手的挑战,将会检验出“朴成华不败”的成色。今天大连实德队将启程前往山东济南,备战周三的客场比赛。

  本周中超联赛一周双赛。大连实德队将在周三挑战联赛领头羊山东鲁能队,这场关键的比赛,将是朴成华带队不败成绩的巨大挑战。实德队要想在山东客场拿分,并非易事。山东鲁能队不仅以35分高居联赛榜首,而且本赛季主场6胜2平保持不败。不过,大连实德队在中超联赛中,拥有对阵山东鲁能队5胜2负6平的不错战绩,加上球队目前连续7轮不败,这场比赛将格外引人关注。首回合大连实德队在主场和对手2∶2握手言和,此次客场征战,他们的目标是保平争胜。

  主场逆转青岛中能队后,大连实德队的士气高涨,目前球队前场的攻击组合,不仅人员齐整,而且状态正佳。安贞焕、马丁、詹姆斯、朱挺和最佳替补王选宏,构成了大连实德队强大的锋线火力,权磊和闫峰搭档的后腰组合,攻能上退能守。如果后防线能经受住冲击,那么大连实德队在客场,完全有能力和对手一搏。

  济南客场仅仅是实德队近日与强队遭遇战的开始。在接下来的联赛中,实德队还将遭遇上海申花和杭州绿城的挑战。如果实德队能够在这样的强强对话中占据一定的优势,不仅球队的信心会得到进一步增强,而且他们这个赛季闯进前四的目标,也并非是遥不可及的。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