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明战津门虎谁也输不起 陈涛面对旧主无法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5:0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前有堵截,后有追兵,就算碰到一只老虎,申花也只能咬着牙上。明晚,申花将坐镇虹口迎来一周三赛中的第二场,对手是天津泰达。两轮不胜后,申花不仅被领头羊山东鲁能拉开了差距,身后的追兵国安和绿城也逐渐逼近,明晚沪津之战,申花只有取胜一条路。

  上轮客场1比1战平绿城,老布虽然连称满意,但申花目前的压力进一步增加却是事实。积分榜上,申花和少赛一场的鲁能,已有4分的差距。而北京国安在悄然发力后,和申花只差两分。第二阶段以来,申花的战绩并不如人意,特别是在主场,在联赛副班长身上阴沟翻船,因此,申花也需要一场主场的胜利才能重新提升全队的气势。

  作为上赛季的亚冠球队,天津队在经过赛季前的内讧后,本赛季表现一般,目前以6胜8平4负积26分排名联赛第7。联赛第二阶段开始后,天津从申花租借了陈涛,成绩有所起色。根据双方的租借合同,陈涛无法在明晚上场。

  第一回合申花客场2比0击败天津,两名小将董学升和吴曦为球队建功,而申花的“天津二少”冯仁亮和宋博轩也在比赛中表现得可圈可点,如今两人再一次面对家乡球队。明晚两大看点是,老布和哈恩的斗法,依然夺人眼球。而最近状态火热的里亚斯克斯,能否继续上演进球秀,也将令人期待。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