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明晚主场迎战深圳 沈祥福迎缓解帅位压力好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5:01  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传三家冠军俱乐部被要求协查,亚泰俱乐部高层:未牵涉其中

  本周中超一周双赛,明天19时30分,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黑马深圳红钻。此前两队在中超交手9次,亚泰6胜3负占据绝对上风,尤其在主场四战四胜,胜率达到100%,而且每战至少攻入3球。可以说,深圳是亚泰最“喜爱”的对手之一。上轮沈祥福刚刚在北京落败,主场迎来深圳是全取三分缓解帅位压力的大好机会。

  深圳是亚泰的福地,2007年11月14日,正是在深圳,亚泰获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第一个中超冠军。但最近两年,深圳摇身变成长春苦主,连续两个赛季做客,亚泰均落败而回,上赛季客场0比4惨败,今年上半年则1比2不敌对手。本赛季深圳异军突起,目前积24分排名第9,保存着冲击亚冠资格的希望。联赛间歇期,深圳引进了新西兰国脚基伦,这位参加了南非世界杯的球员在最近3轮攻入2球,帮助本队拿到6分。同样是免试外援,基伦的风头甚至超过同样攻入两球的亚泰巴西射手克劳迪·内,明天他将成为亚泰后防线的心腹大患,也将与克劳迪·内上演一次正面PK。沈祥福表示,一定要对这个关键球员严加盯防,不能给他太多空间。

  上轮折戟京城后,亚泰按部就班备战。战深圳全队势在必得,今年亚泰主场成绩不佳,上个主场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拿下江苏,一位主力队员说:“这个主场大家都很看重,在球迷面前我们不能再失手了。”另外昨日有媒体透露,中超不少于8家俱乐部被请到沈阳协查,其中还包括三家冠军俱乐部。昨日亚泰俱乐部高层向记者表示,俱乐部并未被要求到沈阳协查,也就是说,亚泰并未牵涉其中。

  本报记者  郭雍皓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