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宏运最近“病魔”缠身 未来三场面临巨大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1:25  北国网-辽沈晚报

    上周六,至少有四次必进机会的情况下,辽宁宏运队遗憾地与来访的河南建业队1:1打成平局。接下来,宏运队将遭遇魔鬼赛程:本周三客场挑战青岛中能,回到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然后客场对阵长沙金德。赛程不利再加上队中的伤病隐患,辽足将面对双重考验。

    客场输给陕西中新队之后,辽足本希望用一场胜利巩固积分排名,而对手河南建业队此前已经三连败,士气低落。不过,令辽足没有想到的是,建业队居然率先进球,辽足在下半场曾经创造多个必进机会,最后由于汉超远射将比分扳平。这场平局让教练组比较失望,主帅马林更是在赛有直言:“这么多机会都没进球,是我教的不好! ”

    客观来讲,辽足完全配得上胜利,但心态急躁和运气不佳导致辽足没能完成逆转。队长肇俊哲也表示:“现在中超没有弱队,我们每场比赛都要拼,还是不能着急,慢慢来吧。 ”没能战胜建业队,这多少让辽足不甘心,接下来的比赛,他们面临背靠背的挑战。

    辽足最近三轮对手青岛中能、山东鲁能、长沙金德,他们不是夺冠热门就是降级热门,这三场比赛,辽足势必陷入夹缝中,夺冠的需要分数,保级的队伍对拿分的渴望更加强烈。上半年,辽足主场与青岛打成了3:3平局;客场输给了山东鲁能;主场负于长沙金德。因此,这三场比赛对辽足来讲将是巨大的考验。

    不容忽视的是,辽足队中尚存伤病隐患。一号门将张鹭的肩上至今没有痊愈,这让教练组颇为头疼;后防线上,队长肇俊哲依旧客串边卫,主力左后卫臧海利腿部手术刚刚完毕,他至少还得休养半个月。在替补队员还无法给予主力强大支持的情况下,辽足目前所能依赖的只能是场上这些队员了。辽足俱乐部老总黄雁表示:“近期球队会很困难,只要大家尽全力去拼就好了。” 

    首席记者 姚国繁


更多关于 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