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海滨:没想到吴庆那么拼命 第一时间我就道歉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06:29  重庆晨报

  山东鲁能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周海滨在与吴庆的争抢中致后者被踩伤,也成为赛后球迷热议的话题。山东鲁能一行返回济南后,鲁能悍将周海滨这样表示,“其实,在赛后第一时间我就已经向吴庆送去了问候,说实话,当时我不是故意的,没有想到对方拼命地去挡这个球希望他能够谅解,当然,这次他伤得比较严重,我心里也很惭愧。”

  周海滨说:“在比赛结束之后,得知吴庆已经被送往医院之后,我决定第二天再打电话向吴庆表示歉意。”

  而吴庆也已经表示:“我知道周海滨当时不是故意的,我心里原谅周海滨。”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周海滨 吴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