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不想掏100万赎身费 杜孙想反击申花得等两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16:29  新民晚报

  一年之中,两度缺席,杜威和孙吉只能在场下看着自己的新队友与老东家拼杀。遗憾,不止那一点点。

  绿城与申花本赛季的第二次交手,依然没有杜威,没有孙吉,尽管围绕着两人会不会上场的猜测一度传得沸沸扬扬。一切,按照合同来,不管合理还是不合理。合同中,申花早已挖好坑等着“冤大头”,而绿城看来真的是不想掏100万元“赎身”费。

  在缺少两大主力的情况下,绿城战平对手,场面还占据优势,这也不禁让人遐想——如果杜孙在,绿城是不是就能赢下比赛?“没有什么假设,足球就是这样,不可预知。”吴金贵笑着解释,“如果他们在场,我们的整体实力应该比现在要强。但是大家看到了,没有他们,绿城也是可以和申花抗衡的。”

  身为国足队长,杜威的能力和作用无需多说,而吴金贵特别提到的是孙吉。“老大不在,对我们右路的进攻影响很大。他跟右后卫萨比勇相互间的配合非常熟练,能给我们前锋提供很多机会。”

  太阳火辣辣,地表温度已经接近50摄底度,绿城昨天居然在上午11时就开始恢复性训练,简直有些不可想象。分组对抗中,缺席了沪杭大战的孙吉状态出色,几次上演助攻好戏。一旁的吴金贵指着他说:“看,老大作用大吧?要是昨天他在场上的话……”

  比赛之后,网上有文章说,明年申花与绿城之战会更加让人期待,因为届时杜孙两人可以出场。不过,很多人都不清楚的是,申花方面当初要求绿城签下的这个回避条款,不止一年,一签就是两年。这也意味着,想要看杜威、孙吉“反戈一击”,还要等到2012年才行。

  记者关尹(本报杭州今日电)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