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一场平局让申花重新团结 终于完成了保级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15:3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没有前往杭州,更没有像去年那样,直接站到了黄龙体育中心的教练席边,申花投资人朱骏选择了一种低调的方式,度过了被外界炒得火热的“沪杭德比”的这个夜晚。“因为工作关系,连比赛都只看了半场。对申花来讲,平局的意义,远不止在客场拿到这一分。等回过头再来看这场比赛,也许就能体会到更多的得失了。”

  因为上轮联赛主场意外输给南昌衡源队,原本平静的申花队,突然传出了关于“挺布”和“倒布”的传闻,并且让气氛一下子变得紧张起来。为了让老布和球队安心备战,申花方面甚至“请求”媒体和球迷不要去打扰老布,更不要因为之前申花与绿城队之间的种种恩怨,给球队增添更大的压力。“确实挺担心队伍受到外面一些传闻的干扰,毕竟以前没少吃这方面的亏。还好,大家都顶过来了,所以从某种意义上说,从杭州拿到的这一分,对申花队来讲太重要了。”

  朱骏坦言,一场平局,足以及时止住一些不利于队伍团结和气氛的东西:“一支球队,没有风波是不太可能的,毕竟队伍有那么多人,而且成绩难免会有起起伏伏的时候,所以这很正常。但是,我们不能把风波上升到阶级斗争的高度上去,一切要有组织有纪律地去讨论,而且做的一切事情都要以球队的利益为出发点,必须是在这个基础上的。所以说,尽管只是平局,但这一分却阻止了一场‘暴动’的上演,也算是难能可贵的了。”

  事实上,输给南昌队的那场比赛,同样也让朱骏承受了不小的压力,所以他才会在申花战平绿城之后,放心地调侃起了自己和申花队:“此前还有点怕队伍输给南昌队之后一蹶不振,还好,这场打平了,我现在终于可以说,我们的队伍终于在本赛季保级成功了。”


更多关于 上海 布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