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球场暴力屡禁不止 申花球迷做客杭州“头开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14:10  新闻晚报

  记者 俞炯

  晚报讯 昨天,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看望了在申花客场和绿城赛后冲突中被打破头缝了17针的蓝魔球迷会长徐峰。由于中国足协对于球场骚乱的处罚过轻,本赛季类似的球场内外骚乱事件已经是愈演愈烈。

  申花和绿城球迷的冲突发生在周六的比赛之后。其实从比赛前到直到整个90分钟的比赛,两队球迷在看台上的互相谩骂就没有停止过,积怨终于在球迷退场的时候彻底爆发。一千多名去杭州看球的申花球迷在往场外大巴车方向走去的时候,与围拢来的绿城球迷发生冲突,无数的砖头和石块隔着保安和警察砸向了申花球迷和球迷乘坐的大巴,导致了多名申花球迷受伤,蓝魔球迷会长徐峰就是被砖头直接砸中了头部,额头和眼睛下面两处总共缝了17针。冲突中,也有绿城球迷被打送进医院。

  包括徐峰在内,受伤比较严重的四五名申花球迷只能留在杭州当地医院接受治疗,昨天才回到上海。事发后,杭州体育局的代表到医院看望了受伤的申花球迷,表示歉意。据悉,杭州赛区赔付了所有受伤球迷的医疗费以及相关的营养费。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