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祥福:败走京城输在丢球太快 防守问题急待解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13:18  城市晚报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10场,亚泰终于创造了球队中超输球场次新纪录,而最令亚泰担忧的是今年中超只进行了18轮,这个纪录还有机会不断累加。上周六晚,亚泰客场1比2不敌国安,大格梅开二度,克劳迪·内打入挽回颜面一球。作为北京教头,沈祥福没能像高洪波那样在北京击败北京队,而对于沈祥福来说更尴尬的是他从来就没有击败过国安,沈祥福先后率领广州队、亚泰队在三个赛季里6次与国安交手,结果战绩是2平4负,今年亚泰两负国安。

  昨日,亚泰已经回到了长春,对于和国安的这场失利,沈祥福说:“第9分钟就丢球让人没想到,这场比赛输在我们丢球太快,今年联赛我们防守确实是一个很大问题,如果这个问题不解决,会给我们下一段比赛和成绩造成很大影响。我们接下来的时间应该把防守问题搞好。”对于亚泰成绩起伏比较大,沈祥福说:“年初的时候球队从成绩和目标制定其实不是目前这样的情况,原本以为这些队员近一两年有一定状态,但是比赛时候还是不行。今年中超很多比赛我们都在领先的情况下输球,俱乐部领导层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对于我们来说,现在属于一种被动调整的情况,但是这种调整也势在必行,必须要走年轻化这条路。”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沈祥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