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队员:当时想吴庆完了 周海滨应该知道脚下有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10:03  体坛周报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扬羽重庆报道 “我现在变成一只耳朵了,看到人都不敢笑。”15日,力帆老将吴庆对记者说。

  上半时结束阶段,周海滨形成射门,吴庆上前倒地滑铲,结果被周海滨落下时踩中左脸,当即血流不已,被送往急救中心治疗。15日凌晨3点他才走出医院,眉骨和左耳被缝了40针。

  回忆当时的场面,离事发点最近的赵和靖还心有余悸,“下雨地软,大家都穿的长钉,我当时就吓了一跳,心想贵儿(吴庆绰号)这下完了。我不知道周海滨是不是故意的,但我觉得他本能地应该知道下面有人。”而吴庆自己表示,当时他下意识地侧了一下脸,才避免了被鞋钉直接踩中面部,但左耳受伤最厉害,当时就血流如注。“还好眼睛没事,眉骨破了问题也不大,不过就是整张左脸都肿了起来。”

  清醒过来后,吴庆显得很平静,他觉得不用小题大作。“今天(15日)下午还要打破伤风针,吊水消炎,以防出现感染或者其他并发症。”而谈起周海滨的动作,吴庆也没有丝毫责怪,“当时事情发生得有点快,可能他也没有想到落下来的脚下面正好有人。我看过周海滨踢了这么多年球,感觉他是一个不错的球员,没有烂章法。我相信他的人品,他绝对不是故意的。”


更多关于 吴庆 周海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