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绿城球迷场外激战 蓝魔球迷协会会长遇袭缝17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09:16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 慧(杭州8月15日电)

  申花与绿城的比赛,由于绿城主教练吴金贵以及队员杜威、孙吉与申花老板朱骏之间的故事,而成为了中超联赛当中最重量级的一场比赛。在场上,双方战成了1:1平局。赛后,吴金贵表示绿城与申花之间是没有仇恨的。但是,赛场之外,双方还是发生了激战。

  赶赴杭州为申花助威的一千多名球迷在退场时,遭遇了杭州当地球迷的砖块袭击,而一名孤军深入的杭州球迷也被申花球迷攻击了。“终场之后我们一千多名从上海过来的球迷就准备集体离场了,我们的大巴车就停在球场外面,当时球迷已经在陆续上车了,这个时候我们遭到了杭州球迷的袭击。无数的石块甚至还有砖头隔着一些安保人员飞向我们的大巴,我也是突然被一块石头砸中面部的。”蓝魔球迷协会会长徐峰回忆说。徐峰在这次冲突中受伤,额头和眼睛下总共缝了17针。与徐峰一起被送到医院的还有两位来自蓝魔球迷协会和一位来自蓝宝球迷协会的球迷,徐峰是受伤最重的。

  据悉,此次冲突中,也有个别杭州球迷受伤。杭州方面的相关领导已在事发后第一时间去医院探望受伤的球迷,并进行了相关处置。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