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威:与申花只剩讨薪问题 恩怨只是媒体需要的卖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07:5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李云报道 本场比赛的另外两个焦点人物无疑是杜威和孙吉,赛前关于两人到底是否能够上场的问题,被媒体当成最大的悬念反复报道。不过最终两人还是没有出现在14日的赛场上。绿城俱乐部最终决定不安排两人出场,并在13日晚上把最终消息通知给了杜威和孙吉两人。14日晚上的比赛,杜威仍旧选择不去现场看球,而孙吉则出现在了黄龙体育中心的包厢里。无论在哪里看球,两人此时的心绪已经与半年前发生了截然不同的变化。

  在本场比赛之前,关于杜威和孙吉是否上场的问题,绿城俱乐部也进行了多番讨论,赛前甚至曾传出绿城方面撕毁合约,强行安排两人出场的消息。不过在请示了宋卫平的意见之后,绿城最终还是决定按照合同执行。“毕竟绿城是一个大企业,做事情要大气,既然签了合同,就要按照合同执行。这也是老板的意思。”一名内部人士告诉记者。

  杜威脚踝在与金德队的比赛中受伤,一直没有痊愈,本场比赛无法出场,也获得了难得的休息时间,孙吉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虽然希望上场比赛,但这是源于媒体的热炒,源于对对手实力的看重,源于大赛前的兴奋,并非因为是申花。”

  14日晚上7点35分,沪杭大战正式开始,杜威和孙吉的位置分别被曹轩和蔡楚川顶替。尽管两名小将在比赛中发挥还算稳定,但是绿城队的整体实力明显还是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因为杜威缺阵,绿城队的防空能力大大下降。

  与年初的客场比赛不同,孙吉尽管来了黄龙现场,但是选择在包厢里观看了全场比赛,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孙吉也表示1比1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毕竟天气炎热,双方踢得都比较谨慎。而自己的心情与年初在虹口比赛时也已经完全不同,“毕竟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了,如果说年初在虹口的时候还带着比较大情绪的话,现在这种情绪已经冲淡了很多。”孙吉甚至还留意到了朱骏没有来现场看球,“赛前他不是说要来的吗?如果碰到他,我还想跟他谈一谈呢。”孙吉开玩笑说。

  杜威则沿袭了年初的传统,依旧留在了杭州的家中看球。不过比赛过程中因为有点私事,他并没有看完全场比赛。但他还是神奇地预测到比赛的结果:“平局的可能性大。”杜威坦言,“结果可以接受。赢球也只不过3分,不会变成6分。至于恩怨,不过是媒体需要的卖点罢了。”

  杜威说,未来可能与申花发生联系的就只剩下欠薪:“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什么说法,不过应该是属于我的工资,我肯定还会追讨。”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杜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