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看望申花受伤球迷 微博呼吁各地球迷团结(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04:48  新浪体育
朱骏看望申花受伤球迷微博呼吁各地球迷团结(图)

朱骏看望受伤球迷(微博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杭沪大战结束之后,申花和绿城尽管还没有彻底忘却这样一场令人血脉喷张的比赛,但1比1的比分之后,两队都在各自的基地开始了刻苦备战接下来中超联赛的训练。分隔两地,但两队的训练气氛都充满热情。队伍激情澎湃的时候,申花和绿城的两位老板也都没有闲着,据说宋老板正在澳门公干,而忙于九城事务的朱骏15日傍晚,则是忙里偷闲前往杭沪大战后受伤球迷家中探望了他们。

  尽管绿城老总宋卫平和申花投资人朱骏都因为忙于公事而未在杭沪比赛中到现场督军。但是,在听说了申花球迷在杭州球场退场时被绿城球迷用石头砸伤脸部的消息之后,朱骏还是迅速做出了反应,他在自己的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里上传了看望受伤球迷的图片,而微博中一句简单的“为了谁”,让人读到一种感激和心疼。看望过这些球迷之后,朱骏表示:“其实去探望他们主要是想安抚他们,希望事情不要再度升级,大家都是球迷,各自爱自己的家乡队也都是可以理解的,但是真的不想他们的冲突继续下去,希望他们早日康复。”

  “我也和这些球迷交流了一下,我个人觉得中国各地的球迷缺乏一种团结的心态,互相抵制的过程中,就让彼此身上一些好的东西得不到发扬,是很不好的。我们其实不用狭隘的去分什么地域,不论是专业还是非专业的,大家都不排斥、都能容纳的话,我们的足球和球迷文化都会氛围更融洽,进步的更快的。”朱骏坦言他一直在开导申花球迷要放下这些不愉快的过往,“冤冤相报何时了呢?还不如大家拧成一股绳,团结真的很重要。哀悼日不也是在警示我们在哀思无限的时候,就是要团结,团结会让我们更有力量,更能有力量的坚定信念、面对形形色色的困难。”

  (曲小尤)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