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嵩:杭州每场都是生死战 做外来打工者一刻不放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5日13: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汪嵩不是杭州绿城的头号偶像,也不是身价最高的球星,不过绝对是性价比较高的球员。赛季初从成都谢菲联转会至杭州绿城,汪嵩迅速成为球队铁打不动的主力,不仅和李彦包办了球队的定位球,而且目前也有4球入账。8月14日晚绿城与申花的焦点战,汪嵩也有不错的表现,正是汪嵩-李彦-亚当三人默契的角球战术,在落后情况下扳平了宿敌申花,收获了关键的一分。

  赛后汪嵩对新浪体育表示,“这场球确实不好打,首先是杜威和孙吉都打不了,少了两名主力,而且申花是擅打防守反击的,怎么说呢,一开始打得还是有些拘谨。”上半场尽管左后卫荣昊助攻欲望强烈,但左路的球并不多,边路还是没有打起来,下半场反倒是申花通过反击先进球,“我们的体能要比申花好,天气这么热,我们还留了一个换人名额,这也是最后能扳平比分的原因”,汪嵩说。

  汪嵩坦言马丁内斯上场后战术有了一些变化,“我扯到了右路,时而和中路的马丁内斯有个换位,这时申花的左路防守的压力就很大了。”让汪嵩遗憾的是,尽管这场比赛绿城队在申花禁区前获得了很多定位球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有一个球打得角度还可以,但是刚好被对方队员蹭了一下,线路就有点离谱了。”不过绿城最后敲开大门还是通过定位球,一次汪嵩-李彦-亚当的角球配合,让绿城没有在主场挽回了颜面。“最近很多比赛都是在落后的情况下扳回来的,我觉得绿城现在踢球有信心多了,希望这个自信和稳定能伴随我们打完下半程。”

  赛季前,贵州小伙汪嵩离开了恋恋不舍的成都谢菲联,来到杭州打拼,当时他还拒绝了朱广沪双倍年薪的引诱。事实证明运气还是眷顾了他,谢菲联被降为甲级队,现在还为中超资格苦苦挣扎,而朱广沪在编织了一个“中国皇马”的大泡沫后也早早下课,反倒是绿城逐步盘整,重回绩优股行列。不过汪嵩还是很低调,“现在中超真不好打,输一场球名次就要掉很多,大家都咬得很紧,说实话每一场比赛都是生死战,我仅仅是一个外来的打工者,一刻也不能放松。”

  (刘峰发自杭州)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汪嵩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