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负众望盘活国安队右路 王长庆:越抽筋踢得越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5日13:39  北京晚报

  昨天,王长庆的表现让人眼前为之一亮,有点踢疯了。教练组的评价是,闫相闯必须加把劲了,王长庆总是这种表现,肯定就坐稳主力位置了。

  周中,闫相闯虽然在国家队表现不错,但主教练洪元硕起用王长庆。王长庆不负众望,他盘活了国安队右路。王长庆是北京球员中典型的一种类型,球来疯,只要踢出了感觉和激情,就会越踢越疯。赛后,队医双印“鼓励”王长庆说,“我发现你抽筋后,比不抽筋有威胁。”王长庆不等双印说完,立刻接过话头:“你是说我不抽筋,不会踢吧。”比赛最后时刻,王长庆几次控球以及他给王珂的那次很有想像力的脚后跟传球,都是抽筋后的杰作。领队吕军说,这是王长庆加盟国安后表现好的一场,他这个岁数球员该学会合理运用体能了。他只要保持下去,会越踢越好。

  王长庆加盟国安后,一直处于主力与替补之间。经过这些年的挫折,逐渐成熟的王长庆把训练中的球来疯发挥到比赛中。赛后,金志扬说:“他要想踢得更好,就要更动脑子,扬长避短。”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长庆 北京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