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卢西亚诺梅开二度血性爆发 完美表现堪称泰达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5日11:32  城市快报
卢西亚诺带伤上阵
卢西亚诺带伤上阵

  泰达终场前逆转金德如愿拿到3分,赛后球迷激情的掌声更多的是送给卢西亚诺,这位下半场登场的阿根廷前锋在比赛中梅开二度,成为泰达获胜的绝对功臣。更为重要的是,卢西亚诺第87分钟上演头球绝杀,这粒进球也让“水滴”成为欢乐的海洋。“队友扳平比分后,我感觉还有机会,只是没想到我成为那个最幸运的人。”卢西亚诺俨然成为泰达英雄,他的表现堪称完美。

  主场战胜金德也是泰达必须要完成的目标,因此老汉希望球队尽快破门来掌握比赛的主动。不过,何塞在上半场遭遇对手的“严加看管”,错失一次单刀球后,也让泰达的形势更为不利。中场休息时,老汉叫过场边热身的卢西亚诺,这位刚刚加盟泰达不久的阿根廷外援也成为老汉撕开金德防线的最后一张牌。“你要好好把握,你要相信自己的实力。”老汉的鼓励也让卢西亚诺兴奋异常,他带着进球的使命替换下何塞,担当起球队进攻重任。老汉的信任很快就得到了回报,卢西亚诺第60分钟头球破门,帮助泰达打开了僵局。出人意料的是,金德反击连进两球,泰达在终场结束前5分钟比分仍然落后,关键时刻卢西亚诺再次爆发,先是头球摆渡帮助队友于大宝扳平了比分,随后第87分钟的头球破网,成为泰达惊魂逆转击败金德的绝对功臣。“上场就感到兴奋,尤其是打入第一球时的感觉,虽然对方反超比分,不知道他们怎么做到的,但我认为机会还在自己手中,只是没想到我是那个最幸运的人。”卢西亚诺在赛后得到了现场球迷最热情的掌声,激动的场面也让阿根廷人享受到进球的喜悦。

  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卢西亚诺头部在比赛进行到第71分钟时被对手肘击后鲜血直流,但简单包扎后卢西亚诺带伤上阵,直至最后头球绝杀金德。“我忘记了伤痛,当时只是想继续进球。” 赛后接受采访时,鲜血已经染红了绷带,如此英勇的表现更让现场球迷动容。本报记者 李航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卢西亚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