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空霸震撼水滴 卢西亚诺带伤建功征服津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5日11:24  天津网-天津日报

  卢西亚诺只用了45分钟就征服了“水滴”,金德队的防守球员对于泰达队这名替补前锋倍感头痛,只要他在禁区内争顶头球,金德队的门前就会风声鹤唳,尽管他们用出浑身解数防守这位阿根廷大个子,但仍未能阻挡“阿根廷空霸”上演精彩的个人秀。 

  何塞的平平表现为阿根廷人迎来了更多的出场时间,下半场卢西亚诺一开场就出现在球队的主力阵容中。登场前阿里·汉嘱咐阿根廷人:“你的机会来了,你的身高和力量将给对方防线带来巨大压力,争取为球队做出最大贡献。”登场后,阿根廷人没有让球队和球迷失望,身高1米88的卢西亚诺在对方禁区制造了一股阿根廷旋风,他的每次头球射门都能让对方惊出一身冷汗。当顶入了第一进球时,卢西亚诺坦言:“这个新球场和到场的众多球迷让我非常兴奋,当他们为我呐喊时,我唯一的感觉是颤栗,那些声音非常美妙。” 

  第71分钟在与金德队张成祥的对抗中遭到了肘击的暗算,阿根廷人的头部当时就冒出了血花,气愤之极的他上前跟对方理论,当值主裁何志彪没有处罚张成祥,这激起了卢西亚诺的强烈斗志:“当对手比分领先时,我对赢得胜利充满信心,必须用进球回报对手,最后我做到了,这绝对是一个美妙的夜晚。” 

  凭借本场出色的表现,“阿根廷空霸”赢得了主教练“老汉”的充分信任:“卢西亚诺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为球队做出了重要贡献,未来有望进入主力阵容,与何塞同时登场也未尝不可。” 

  本报记者 高洪志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卢西亚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