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格梅开二度立头功 国安主场2比1胜亚泰挺进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5日09:06  新华网

  8月14日,北京国安队球员乔尔·格里菲斯(左)与队友瑞恩·格里菲斯(右)、小马丁内斯庆祝自己的第二个进球。当日,在中超联赛第18轮比赛中,北京国安队主场以2比1战胜长春亚泰队。 新华社记者王丽莉摄

  新华网北京8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北京国安队14日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的中超比赛中,主场2:1击败长春亚泰队,队中外援乔·格里菲斯头顶脚踢连下两城,重新找回国安头号射手进球的感觉。

  本轮比赛,由于马季奇停赛、杨昊和黄博文因伤病不能出场,导致国安队一向实力雄厚的后腰位置人手紧缺,主帅洪元硕在后腰位置上排出了小将祝一帆和徐亮的全新组合。前一段时间状态一度有些下滑、并几度被主教练放到替补席上的国安头号射手乔·格里菲斯,此役再度爆发,重新找回门前一剑封喉的本色。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时,他与小马丁内斯通过一次犀利的配合撕破了对方防线,乔·格里菲斯劲射破门得手。第32分钟时,格里菲斯兄弟俩在快速反击中,打出了一次默契的配合,乔·格里菲斯接到弟弟瑞·格里菲斯的下底传中后,头球顶入对方远角再下一城。

  下半时比赛,长春亚泰队的反扑十分坚决,几次撕破国安的防线。第65分钟时,长春亚泰队杜震宇禁区外势大力沉的远射击中国安门柱弹出,前不久在国安队试训后遭到淘汰转而加盟亚泰的外籍球员克劳迪内补射破门,为亚泰扳回一球。

  国安队长徐云龙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长春亚泰队主教练沈祥福曾经担任过国安队主帅,是我们许多球员的恩师,这场比赛也算是我们向沈指导的汇报,我相信他看到今天国安队的表现也一定会感到欣慰的。”


更多关于 大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