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免费新援三场贡献两粒制胜球 高歌奇对基伦赞不绝口

  

自由转会深足的基伦前三场比赛贡献两粒制胜球,可谓“价廉物美”。

  外形俊朗的新西兰前锋基伦,已经彻底征服了见多识广的深圳球迷。昨晚,深圳茅台红钻队凭借基伦的头球,客场1∶0力克南昌八一,继加盟深足首战奉献绝杀后,再度打入制胜进球。赛后,对于基伦的褒奖充斥在深圳各大球迷论坛。

  139分钟进两球

  最近这几年,深足总是能够找到价廉物美的外援,比如马里科、约翰森、巴尔克斯、日科夫、小赫莱布。基伦与米德尔斯堡队的合同在7月底到期,无需转会费就来到深圳效力。加盟深足只踢了139分钟,基伦就奉献了两个进球。

  7月28日客场对阵辽足,基伦只替补出场26分钟,就为深足贡献了反超的入球。8月1日客场对阵江苏舜天,基伦在第57分钟替补小赫莱布登场,尽管满场飞奔却未能进球。由于深足在8月8日的第17轮中超轮空,基伦获得了12天的休整时间。昨晚是基伦来华之后第一次首发。第15分钟,袁琳插上将球传到禁区,基伦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到了第35分钟,基伦终于找准了球门的位置,他在中路接宋琛的45度传中,在高速跑动中甩头攻门得分,为深足奠定了1∶0的胜局。

  高歌奇赞不绝口

  除了进攻得力,基伦在防守时也很卖力。南昌队在下半场猛烈反击,基伦多次回到后场防守。第51分钟,阿莱克斯在中圈反击,基伦及时回防将其放倒,为此吃到了黄牌。与基伦相比,南昌队的外援就稍逊一筹。第65分钟,南昌队的广州籍小将陈志钊在禁区被程月磊扑倒,南昌队获得点球机会,主罚点球的加迪杰罗夫射门打在横梁上弹出,失去了扳平比分的机会。

  新西兰国脚基伦和维切里奇的良好表现,让深足主教练高歌奇喜出望外,他在昨晚的比赛结束后告诉记者:“我对这两名球员很满意。基伦和维切里奇都是新西兰国脚,刚刚参加了南非世界杯,他们原本就很有实力。更重要的是,他们很快就适应了深足的踢法,这对于我们非常重要。我相信,他俩在今后会有更出色的发挥。”

  目前,深足以24分名列中超第九名。结束了南昌客场的赛事,深足又将奔赴长春,在18日客场挑战长春亚泰。基伦昨晚告诉晶报记者:“今天有两百多位深圳球迷来到南昌为我们助威,我感到很激动。来到中国20天,我坐着飞机转战了好几个地方,我一直在纳闷中国到底有多大,哈哈!当然,不管多苦多累,我都会争取每一轮都进球。”

  中超昨日战报

  大连实德 3∶2 青岛中能

  辽宁宏运 1∶1 河南建业

  重庆力帆 1∶2 山东鲁能

  北京国安 2∶1 长春亚泰

  南昌八一 0∶1 深圳红钻

  天津泰达 3∶2 长沙金德

  江苏舜天 1∶0 陕西中建

  杭州绿城 1∶1 上海申花


更多关于 高歌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