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客场轻取重庆力帆队 少赛一轮继续领跑积分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5日07:41  深圳商报

  【新华社重庆电】在14日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8轮比赛中,山东鲁能泰山队在客场以2比1战胜重庆力帆队,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继续领跑积分榜。

  重庆近日连晴高温,全国“最热”10个区县甚至全部出现在重庆。力帆队虽主场作战,但面对目前排名第一的鲁能队,最大优势可能就在于对方对高温不适应。然而,14日傍晚,重庆突然下了一场雨。

  力帆队率先进球,但鲁能队在全场比赛中优势明显,机会明显多于主队。第20分钟,力帆队获得一次反击机会,吴庆头球助攻,上赛季的队内头号射手、“出走”半个赛季后回归力帆的金尼外脚背挑射破门。然而,2分钟之后,鲁能队的邓卓翔头球扳平比分。第33分钟时,莱昂点球命中,帮助鲁能队以2比1反超比分,并最终锁定胜局。

  值得一提的是,鲁能和力帆队的两位中场小将邓卓翔与黄希扬,在全场比赛中均有出色表现,其远射、任意球与中场组织,都可圈可点。

  中超 战 报

  江苏1比0陕西

  辽宁1比1河南

  重庆1比2山东

  北京2比1长春

  杭州1比1上海

  南昌0比1深圳

  天津3比2长沙

  大连3比2青岛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