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海滨致命一踩险酿惨剧 吴庆面部血流如注被送医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5日05:45  重庆晨报

  被周海滨狠狠一脚踩在面部,导致眉骨和耳朵两处受伤,被现场救护车紧急送到医院。力帆老将吴庆昨晚在比赛中血洒赛场,截至本报截稿时,吴庆依然在重庆急救中心的手术室内缝合伤口,不过据球队队医介绍,吴庆的伤势只是皮外伤,暂时不会有更严重的伤害。

  在上半场比赛即将结束时,吴庆在禁区前沿封堵周海滨的射门,皮球挡出去了,但周海滨在落地时却重重踩到了吴庆的脸上,当时血流如注。吴庆的左眼高高肿起,左耳也在不断向外渗血,好在他神志尚算清醒,可以回答队医的询问。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周海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