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成华中场自省导演惊魂逆转 七场不败绝非时运降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5日0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队主教练朴成华再次显现出他神奇的临场指挥能力,因为正是他两次换人决定,为球队实现逆转创造了条件。

  本场比赛,朴成华对主力阵容进行了微调。主要是用小将赵宏略替换下此前一直首发的权磊,和闫峰一起出任场上的后腰位置。赛后朴成华对这个换人进行了说明,他认为青岛中能队的中场速度很快,而闫峰和权磊的速度都不够快,需要用一个更年轻,体能更高的队员来打后腰。结果他就用赵宏略替换了权磊。

  上半场比赛还没有结束,朴成华就知道自己的这个决定是错误,在球队走进休息室的时候,他就让工作人员把替补席上的权磊也喊到休息室里,他在休息室里对比赛战术进行了重新布置,其中主要是叮嘱权磊,要他在场上站住位,控制住中场,同时在进攻的时候,坚决打对方的身后。朴成华迅速改变自己战术布置上的错误,为球队下半场逆转创造了条件。

  下半场权磊上场后,他和闫峰一起牢牢控制住中场,为大连实德队围攻对手创造了条件。其中权磊主罚的任意球,也给对手制造了很大的压力。无论是罗迪克的手球,还是尤科奇的自摆乌龙,都是权磊角球制造的结果。“权磊上场后,他的长传比较有威胁,能够调度场上的进攻。”一位实德教练评价说。

  朴成华在球队迟迟无法实现扳平的时候,用王选宏换下了闫峰,在撤掉一个防守型后腰同时,增加了一个进攻队员。王选宏的上场,让大连实德队的进攻继续给对手足够的压力,他的积极跑位和拼抢,加速了大连队的进攻节奏。虽然他在这场比赛中,没有获得上一场比赛的神奇,但是他在最后时刻的争抢,导致对手忙中出错。尤科奇的乌龙球,有一半功劳应该记在王选宏的名下。朴成华在本场比赛中的几次换人,都会给场面带来改观。赛后王选宏对他说:“我有两个机会,没有把握住,如果再给我一些时间,我会表现更好。”

  朴成华在比赛结束后,一直等在场内,当球员完成球迷答谢后,他走上前去,和每一个队员都握手,表达了对队员的信任和感谢,赛后他表示,队员能够在关键时刻咬住牙,他感到十分高兴,他要谢谢每个队员。

  他已经为自己在大连的执教历程,写上了第七场不败的新纪录。

  (alchemist)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