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连夜申诉裁判不公判罚:点球+红牌报复早留隐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5日0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傍晚一场大雨,使得山城暑气尽消。凉爽的天气下,重庆力帆却笑不出来。在这场中超第18轮比赛中,重庆力帆主场1:2被领头羊山东鲁能逆转。重庆力帆认为,当值主裁判黄烨军在这场比赛中有多次争议判罚,让人感到不可理解。

  这场比赛,力帆曾先进1球,但随后鲁能连进2球反超。鲁能的第二球则是利用点球打入。而在下半场,力帆队的攻势,一度频频被黄烨军用越位判罚打断。到了最后,不仅力帆球员情绪激动,连重庆球迷都异常不满。赛后,上千名激动的重庆球迷围在奥体赛场外要求黄烨军出来给说法。俱乐部老总陈宏已经第一时间致电韦迪,陈述了这场比赛中因裁判出现的问题。

  “这个裁判太过分了,他就是要报复我们!点球的事且不说,但下半场,我们的进攻明显被他吹断好几次,而且山东队16号的犯规完全可以出示红牌。”另一名力帆俱乐部高层赛后对记者表示。

  实际上,力帆队一直不想让黄烨军来执法这场渝鲁之战。因为之前,黄烨军执法力帆与青岛,力帆与辽宁两场比赛,全部做出了不利力帆的判罚。对青岛,黄烨军给周恒一张红牌,对辽宁,力帆的失球因为黄烨军对李毅男的受伤倒地视而不见。而足协也认为黄烨军的这两次判罚有误,曾经两次给予黄烨军内部处理。

  所以,在中超第18轮开赛之前,力帆俱乐部得知又是黄烨军执法后,曾向足协请示,要求黄烨军回避渝鲁之战。但足协裁委会不同意。随后,力帆再次陈述理由要求黄烨军回避:如果黄烨军再度执法力帆比赛,出现争议判罚怎么办?“这不仅是对他本人负责,对力帆队负责,更是为中国职业联赛的稳定负责。”某俱乐部高层回忆当时的情况说。

  但力帆的第二次请示却未被足协理睬。而经力帆俱乐部查证,本赛季中超,曾有10场比赛因为俱乐部方面提出申请,更换过裁判,这让力帆队上下更不理解。“如果黄烨军因为个人原因,对力帆进报复,那么球员、球迷的情绪都将被激化!”一名俱乐部高层赛前,就有过这样的担心。

  据悉,力帆俱乐部已经连夜观看比赛录像,书写报道,将就渝鲁之战的详情和争议判罚列出,并预备向足协进行申述。“我们不是对输球有什么意见,主要是因为我们提前就想到了的问题,为何足协方面不引起重视?现在出了这样的情况,谁来承担责任?”

  (钟洋)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