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尔独进两球另有更高兴事 期待三兄弟能够同时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4日23: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乔尔终于开和了,继6月6日客场与深圳队的比赛之后,乔尔终于打破了5轮不进球的进球荒,更是帮助国安队锁定胜局。本场比赛,乔尔也成为最佳球员。不过赛后乔尔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表示:今天让自己最开心的不是进了两个球,而是自己的二弟亚当在杭州队也进了球。

  自从世界杯结束之后,乔尔似乎就找不到了射门的感觉,连续5场都没有收获进球,而在这些场比赛之中,乔尔并不是没有机会,相反却是面对非常不错的机会却总是把握不住,这也让国安老帅洪元硕无奈地说到:乔尔是不是受到没去成世界杯的影响,还没有从失落之中恢复过来,这可不是他的真实水平。

  还好,在沉寂了5场比赛之后,乔尔终于爆发了,在14日晚与亚泰队的比赛之中连进两球,赛后乔尔专门走到了洪元硕面前与老爷子来了一个拥抱,老爷子也向乔尔伸出了大姆指,对于乔尔的表现,洪元硕评价到:正常发挥,他有这个能力。

  对于自己的表现,乔尔在赛后显得有一些平静,“我知道很多人都期待在我的进球,包括我自己也一样,我也有很大的压力,但我一直认为,只要球队能够进球,我无论是给队友传球还是进球都是一样的,今天我只是完成了自己该做的。”

  这也是乔尔今年联赛第一次在一场比赛之中打进两个进球,不过对此乔尔却摇摇头:两个球不算什么,如果三个球还值得庆祝一下。

  随后,乔尔似乎突然想起一件事情,立刻又用兴奋地语气说到:今天有一件事情比我进了两个球还开心,是我的弟弟亚当他也进球了,这是他在中国的第一个进球,你知道他不是打前锋的,所以我听到这个消息,比我自己还要进球。

  乔尔知道二弟亚当进球的消息,但是瑞恩还不知道,当瑞恩听到这个消息时,同样也非常兴奋,瑞恩拍着脑袋说到:亚当是进的头球吗?他的头球可很棒。当得知并不是头球,而是用脚踢进的,瑞恩立刻做出一个鬼脸:my god,这下他们俩个可以一起羞辱我了。

  听到瑞恩这么说,乔尔笑了:没错,接下来你必须赶快要进球了,我希望我们三个能够同时进球。(宋词)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