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45分钟连续被掏五张黄牌 高歌奇赞美队中两柱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4日23: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深圳茅台红钻队在客场以1:0战胜了南昌八一队,红钻在主客场双杀对手的同时,也将升班马推向了保级泥潭。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红钻队主帅高歌奇道出球队获胜原因,并盛赞新西兰双子星的表现,而南昌八一队助理教练沈鸣则认为一场比赛的结果不代表什么,相信球队能完成保级任务。

  客场告捷之后,红钻队主帅高歌奇笑容可掬地点评了本场比赛:“在比赛前,我们就知道这场比赛会很艰苦,因为南昌队在上一轮客场战胜了申花,他们在反击和转移球方面非常有特点,这样的对手不好打,不过,我们还是针对南昌队做了充分的准备。今天,南昌队也创造了不少机会,包括一次点球机会,但是深圳队很幸运地带走三分,我们本来有机会扩大比分,可惜没有把握住临门一脚那一下。我要感谢两支球队的队员,更要特别感谢从深圳赶来南昌的深圳球迷,我知道,深圳球迷来到这里历经了十几个小时的奔波,有他们这样的支持,我非常感动。希望深圳队打好今后的每场比赛。”

  在最近的客场比赛中,深圳红钻都在夜场获胜,对此,高歌奇认为,这并不是球队获胜的绝对因素:“今天南昌天气十分炎热,如果放在下午三点半开球的话,这对队员的健康十分不利,你们看,今天比赛在晚上七点半举行,天气仍十分炎热,双方球员体能消耗很大。”

  高歌奇道出红钻连续五轮不败的主要原因,并重点强调了新西兰“双子星”对球队的作用“每场比赛,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会全力去拚,因为我们没有任何其它的资本;另外,在二次转会期间,万总做得非常好,引进了两个不错的世界杯球员基伦和维切里奇,他们一个防守一个进攻,在前后场对球队获胜发挥了很大的作用。”

  同时,高歌奇还表扬了已坐稳主力的权恒与宋琛两名小将:“这两名年轻球员都只有20岁,但他们技术全面而且体能好,有这样的球员,我为何不多给他们机会呢?”对于深圳队中江西籍小将任鑫,高歌奇亦寄予了希望:“任鑫在位置上更适合三后卫体系,但是,他和所有的球员同样重要,我们每个位置都要保持竞争性,任鑫在对申花和绿城时有不错的表现,相信今后他还会有更多的出场机会。”

  红钻队为这场胜利付出了不菲代价,当值主裁陶然成在下半时像发扑克牌一样给了深圳队员五张黄牌,对此,高歌奇颇感无奈地表示:“我们连续征战两个客场,在从深圳出发前,我们已经充分考虑到这些减员因素,所以我们带了二十多名球员出征,希望能有足够的人选。”

  本场比赛,受到足协处罚的南昌队主帅朱炯只能在看台上进行遥控指挥,赛后新闻发布会也是由助理教练沈鸣出席,沈鸣点评道:“这场比赛对两支球队都很关键,我们在主场没能拿到三分真地很可惜。今天深圳队防守做得很好,没给我们太多机会,而我们创造的一些机会都没有把握住,相反深圳队的几次反击制造了很大的威胁。我们做为年轻球队,一场比赛的结果不能说明什么,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一定能完成保级任务。”

  此外,沈鸣还解释了郑科伟为何未能入选十八人名单:“郑科伟不能上,除了他有点伤之外,还有他家里的原因。”沈鸣透露,乔尼的伤势恢复得不错,而对于本场最佳陈志钊,沈鸣认为:“在前场进攻时,有陈志钊在,就会打得比较活,他有突破能力,在边路上能给对手制造威胁。”(茉莉香)


更多关于 南昌 深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