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汉:曾一度担心输掉比赛 感谢球员始终没有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4日2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19:30,中超联赛第18轮,天津泰达主场3-2逆转击败长沙金德,比赛跌宕起伏,天津队依靠卢西亚诺的出色表现才拿到了宝贵的三分。赛后新闻发布会,阿里汉直言曾一度担心输掉比赛,不过最后是信心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输掉比赛的耶西奇显得很沮丧,只是简单的祝贺天津队取得了比赛胜利,并没有过多分析比赛的进程。

  对于这场比赛的胜利,阿里汉显得十分激动,他先是祝贺了球员和队伍,肯定球队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由于比赛跌宕起伏,阿里汉也表示曾一度担心输掉比赛:“有时候表现好并不一定能赢,今天这场比赛我在某些时刻觉得虽然打得很好,可是我觉得或许会输。不过,我们的球员体现出了很好的自信,相信自己的能力,他们没有放弃比赛,这是非常美妙的,我们最后也得到了回报,连续进了两个球,我觉得对球迷来说这是一个非常美妙的夜晚。”之后,阿里汉还表态之后会给球迷带来更好的比赛,并且夸赞了新主场水滴,感谢球迷的支持给球队带来了帮助。

  长沙主帅耶西奇本场比赛的换人曾一度扭转局面,小将张成祥的登场一度反超比分,可是天津队最后时刻的逆转让他的神奇换人没有了任何价值。赛后,耶西奇也显得有些沮丧,发布会上他对天津球迷表示了祝贺:“我要对天津主场的球迷表示祝贺,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在最后5分钟还取得了领先,结果最终让天津队反超了比分,输掉了比赛。在这里,我要再一次向对手天津队表示祝贺,我们也会继续打好下一场比赛。”(小牛)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阿里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