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神塔撒鲜血终极救主 球迷眼中他是天津巴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4日23:00  新浪体育
阿根廷神塔撒鲜血终极救主球迷眼中他是天津巴蒂



  新浪体育讯 头缠绷带,他轻伤不下火线;狮子甩头,他导演惊天逆转;8月14日的水滴,天津球迷被一个人彻底征服,也正是他的存在,天津队才涉险拿到了宝贵的三分,这个人就是天津新外援--阿根廷人卢西亚诺。替补登场45分钟,卢西亚诺不仅贡献了两个精彩的头球,更关键的是,他的战斗精神感染了泰达全队,进而有了导演了最后的逆转。赛后有泰达球迷戏称, 进球视频-天津惊天大逆转 卢西亚诺头槌完成绝杀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卢西亚诺就是我们的战神-巴蒂斯图塔。

  在加盟天津队后,卢西亚诺之前只是在与青岛队的比赛中替补出场7分钟,并没有任何亮点。不过,作为泰达队休赛期的重点引援,卢西亚诺不愁没有机会证明自己,此役面对长沙金德,他就迎来了绝佳的机会。由于何塞上半场连续错失了两次绝佳的射门良机,阿里汉半场就用卢西亚诺换下了何塞,阿根廷人登场时就显得霸气十足,身高达到1米88的卢西亚诺显得十分壮实,一头飘逸的长发又让他显得有些儒雅。

  真正到了场上,阿根廷人很快展现出了自己的冲击力,第47分钟,他禁区内的一次争抢被吹罚了犯规。第50分钟,李本舰开出任意球,禁区内的卢西亚诺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只可惜稍稍偏出。虽然这个球没有打进,可是卢西亚诺禁区内强大的冲击力还是令金德后卫望而生畏。第63分钟,于大宝左侧的突破制造任意球机会,李本舰准备主罚,此时卢西亚诺和金德后卫多次出现身体的冲突,何志彪不得不终止比赛才化解了这次风波。

  尽管金德后卫使出了浑身解数,也还是没有阻止卢西亚诺进球。李本舰主罚的任意球落点不错,此时只见卢西亚诺人丛中高高跃起,一个漂亮的狮子甩头,皮球如出膛的炮弹一样飞入网窝,上半场曾三次化解天津队必进球的张磊对此无能为力,阿根廷人打进了加盟天津队后的第一球,这个球也引爆了水滴。1分钟后,金德队的任意球传中被卢西亚诺禁区内解围,阿根廷人攻防两段都展现出了极高的水准。

  如果比赛就以这样的比赛结束,那么也显不出阿根廷人的伟大。第74分钟,泰达队的防守失误给了金德小将张成祥机会,他的推射让双方重回同一起跑线。之后的一次进攻中,卢西亚诺争顶的时候被张成祥肘击,瞬间血流满面,他不得不到场边进行治疗,2分钟后,卢西亚诺头缠绷带重新回到比赛中,现场球迷也用掌声欢迎这位斗士。

  比赛最后时刻可谓是风云突变,就在这一系列变化中,卢西亚诺再次成为了天津队的英雄。何志彪勇敢的点球令天津队面临落后的局面,于大宝的瞬间扳平又让天津队看到了取胜的希望。就在这种情况下,天津球迷热盼的英雄到来了。第87分钟,先是卢西亚诺高难度的头球攻门被张磊奋力的封出底线;紧接着的角球机会,卢西亚诺禁区内接应再次高高跃起,这一次的头球攻门同样势大力沉,张磊拼尽全力也没有阻止皮球入网,卢西亚诺导演惊天逆转,天津泰达再次掌握了主动。

  进球后的卢西亚诺十分兴奋,头缠绷带的他激动和队友拥抱庆祝,而且,他还鼓动现场的球迷尽情的庆祝,显得激情十足。相信这一刻,所有天津球迷都记住了这位阿根廷汉子,他就像是水滴的守护神一样护佑天津队拿到了一场宝贵的胜利。赛后,有的天津球迷直言卢西亚诺就是天津队的巴蒂,从比赛的表现看,卢西亚诺的两次头球破门也真有点巴蒂的风采,而且他不屈不挠的精神也配得上天津战神的称号。

  值得注意的是,卢西亚诺和国米锋煞米利托以及中国球员董方卓都做过队友。如今,卢西亚诺用米利托式的表演捍卫了天津主场,他成为天津球迷新的宠儿。可我们再来看下董方卓,当年在安特卫普,董方卓的名气要比卢西亚诺要大,进球数也要比卢西亚诺多,但现在董方卓面临无球可踢的窘境。或许,卢西亚诺此役的表现也可以给董方卓一些启迪,回归中超,或许也还有希望。(小牛)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巴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