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疯狂6战抢惊人15分! 鲁沪争冠御林军黄雀在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4日22:53  新浪体育
国安疯狂6战抢惊人15分!鲁沪争冠御林军黄雀在后



  新浪体育讯 尽管长春亚泰在下半场比赛中获得几次不错的机会,并且也曾经扳回一球,但北京国安最终还是保住了比赛胜果,以2比1的比分取得比赛胜利。而这场胜利也是他们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二段赛程开启后取得的第5场胜利,凭借着最近6场比赛疯狂抢到15分之后,北京国安也悄然的回到了积分榜三甲之列,而根据北京国安过去几个赛季经过来看,屡屡在下半程突 视频集锦-大格头顶脚踢梅开二度 国安主场险胜亚泰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然发力的北京国安,似乎正向所有球队宣告,御林军回到了争冠行列。

  在上赛季夺得了历史上首个中超联赛冠军之后,北京国安本赛季依然加大了引援力度,不仅成功的与格里菲斯兄弟续约,同时在内援市场上还引进了多名有实力的球员,这更让许多业内人士看好北京国安的卫冕之路。但在联赛上半段,北京国安的成绩几乎让所有业内人士大跌眼镜,而在上半程联赛尾段竟然创造了7轮不胜的尴尬成绩,随着逐渐与榜首球队的差距拉大,几乎已经没有人怀疑,这支中超新贵已经远离了争冠道路之中。

  但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当联赛下半程开启之后,北京国安先是在主场先后击败了重庆、辽宁、亚泰,同时在两个客场击败了南昌八一和江苏,唯一一场输球,只是在客场输给了大连实德,6场比赛中获得5场胜利夺取15分,这一成绩仅次于山东鲁能,而在此前的11场比赛中,北京国安仅获得14分,这样的战绩不得不让人惊叹,御林军又重新杀回了争冠行列。而在本场比赛结束后,北京国安以积29分重新回到了积分榜三甲的行列之中,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仅比排名次席的申花相差2分。

  显然,凭借着下半程强势复苏的势头,这无疑让本赛季的争冠之路当中又增加了一个候选者,毕竟与大多数球队相比,北京国安目前还少赛一场,在联赛刚过一半的情况一切都有可能。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似乎在北京国安历史上后半程发力似乎已经成为一个传统。07赛季当中,李章洙执教的北京国安,在上半程萎靡的尴尬之下联赛下半程突然发力,最终险些夺取了那个赛季的中超联赛冠军,而上赛季同样不例外,北京国安依然是靠着下半场联赛的疯狂抢分,最终夺取了上个赛季的中超联赛冠军。

  而从本赛季目前的情况来看,北京国安如果想复制这一轨迹并非不可能,毕竟目前北京国安只完成了17场比赛,而与榜首山东鲁能仅相差6分,也就是两场球,而如果北京国安能在双方第二次交手中取得胜利,那么双方差距仅有3分,到了那个时候,或许没人会怀疑北京国安的卫冕雄心。不仅如此,从赛程上来看,除去补赛客场要挑战山东鲁能外,北京国安在随后与争冠球队的比赛均是在主场进行(分别为上海申花、山东鲁能)。

  附国安下半程战绩:

  北京国安1比0重庆力帆

  大连实德3比0北京国安

  北京国安3比0辽宁宏远

  江苏舜天0比1北京国安

  南昌八一0比1北京国安

  北京国安2比1长春亚泰

  (妞子)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