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元硕承认国安下半场保守 沈祥福重压下点亚泰软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4日2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4日晚,在中超联赛第18轮的比赛之中,国安队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结果国安队主场以2-1 战胜了长春亚泰队,取得了三连胜的战绩,回到北京的沈祥福则继去年带领广州队在工体吃到败仗之后又一次丢掉了3分,仍然没有摆脱帅位危机。比赛结束之后,国安队主教练洪元硕与亚泰队主教练沈祥福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视频集锦-大格头顶脚踢梅开二度 国安主场险胜亚泰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对于国安今天的表现,洪元硕认为,“这场比赛双方都打得非常积极认真,体现出中超比赛的一定水平,上半时我们打的不错,但下半时有一些保守,下半时我们的战线拖得有点靠后,最后取得胜利更是非常艰苦,中超比赛很有十多轮,需要一场一场打,希望我们能够一步一步向前走。”

  亚泰队主教练沈祥福首先表示:“这场比赛打得非常艰苦,上半时我们丢球太快,在今年的联赛之中我们的防守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如果这个问题不解决,会对下一段甚至最终的结果会有很大影响,从亚冠到今天,丢了各种各样的球,防守还是很大问题,接下来需要好好总结解决这些问题。”

  谈到亚泰队今年的战绩不如人意是否因为人员更新造成的,对此沈祥福表示,“这种调整确实比较被动,因为年初制定的目标并不是这样,但从上半年的比赛来看,我们队员们的竞技状态还是有一些问题,总是上半时不错,但很多场球往往先领先结果输,教练组包括领导都意识到,不调整明年会更加困难,所以这种调整是被动的,但是被动也需要调整。”

  最后,谈到回北京打比赛是否感觉有一些困难,沈祥福表示,“我们队的主要问题在于防守,如果不把防守问题解决了,不管在北京,还是在哪,我们的比赛都会非常困难。”(宋词)



更多关于 国安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