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何塞失单刀吊射险破门 天津0-0暂平长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4日2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4日晚19:30,2010中超联赛进行第18轮比赛,天津康师傅主场迎战长沙金德队。上半场天津占据优势,金德门将张磊三次门前救险力保球门不失,半场天津0比0战平金德。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天津球员就发起进攻,仅2分钟,聊博超右路助攻上前,在禁区前沿一脚远射被金德门将张磊得到。第5分钟,于大宝在右路突破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罚出后在金德禁区一片混战后,皮球顶出底线,金德队长汪强与天津球员有身体接触后倒地,主裁示意天津罚角球,汪强向主裁抗议表示不满。天津罚出角球后,前点双方球员都没争到,天津外援佐里奇助攻上前在后点伸腿打门,好在金德门将张磊反应敏捷,在球门线上将皮球压在身下。

  第8分钟,天津继续发难,于大宝在右路突破后传中,陈涛插上在禁区内争顶头球,金德门将张磊出击将皮球打出禁区,协防的后卫郭朝鲁受伤倒在地上。抵挡住主队开场后的猛攻,金德终于缓过一口气,但第15分钟,金德又遇“麻烦事”,上场比赛进球的外援姆德诺维奇受伤坚持不住,教练只能用芬尼替补出场。3分钟后,陈涛在中路突破赢得任意球,皮球罚出后,佐里奇在禁区内被判越位。

  第23分钟,金德外援桑德罗在左路的进攻赢得任意球,任意球罚出后,天津球员解围后在后场传球时被桑德罗反抢得到,桑德罗继续带球突破,不过在天津球员的贴身防守下,传中毫无威胁。第25分钟,天津在前场经过短传组织进攻,王新欣在禁区外打了一脚高射炮。1分钟后,何塞在右路抢球时犯规。第29分钟,天津在前场组织进攻,陈涛直塞洞穿四人的防线,何塞心领神会插入禁区,好一个张磊及时出击,倒地用身体挡住何塞的单刀球。

  第31分钟,阿卡尼在右路突破,何杨铲球出底线,但主裁何志彪还是判金德获得前场任意球。桑德罗主罚任意球被天津人墙挡出。第33分钟,天津长传打金德防守球员身后,拖后的张成林使得金德防线全线崩溃。王新欣在禁区内将皮球停下后顺势推给后插上的外援何塞,后者稍微调整一下就起脚吊射,但张磊快速后退跳起将皮球托出底线。金德门神张磊已三次救险!

  第39分钟,王新欣在右路突破被汪强撞倒在地获得任意球,皮球罚出后,双方球员在禁区内争顶后,张磊倒地将皮球抱住第41分钟,金德右路突破被吴伟安拉倒,后者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桑德罗主罚任意球到禁区,阿卡尼在禁区。内争顶未果,文虎一在皮球出禁区后就抬脚扫射,皮球稍稍高出禁区,这也是金德在上半场最有威胁的一次进球。经过2分钟,天津康师傅主场0比0战平长沙金德。

  天津康师傅出场阵容:1-赵燕明;31-白磊、2-何杨、6-佐里奇、15-聊博超;7-李本舰、3-吴伟安、22-于大宝;10-王新欣、36-陈涛;33-何塞

  长沙金德出场阵容:23-张磊;3-张成林、7-文虎一、8-刘建业、11-阿卡尼、13-桑德罗、14-禹周岭、15-梁岩峰、18-汪强、33-郭朝鲁、39-姆德诺维奇(第16分钟,5-芬尼)

  (永明)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